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小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家對面,有一個美麗的小院,那裡是我兒時的天堂。

  春天,小院里生機勃勃,像一個大舞台,首先登場的是1號,迎春花小姐。只見迎春花聆聽着春的腳步怒放,為的就只是迎春。接下來是2號小草小朋友,他們是那麼的生機勃勃,同我們一樣,他們也是自然界的未來。然後是。春天的美景太多了,舞台上是花樣百出。啊,春天原來是這麼美好!

  夏天的腳步近了,天氣也漸漸有些燥熱了。等到七月時,鳴蟬也在樹葉里長吟時,小院里早已成了一個大的蒸籠。要不是有一個小小的涼亭,人們就要被孫二娘做咯!煮都免了,直接用饅頭夾!樹木花草都焉了。但倚着涼亭柱子生長的葡萄伯伯則無私的奉獻出紫紅紫紅的葡萄讓大家品嘗。啊,夏天原來也這麼愜意!

  秋天,東北角的小角處最引人矚目。雖說是角落,卻也不冷清。小角處是一棵桂花樹,樹的主幹很直,枝幹卻彎彎曲曲,宛若游龍。桂花開放時,從濃密的綠葉中探出頭來,顯得十分嬌小玲瓏,精緻可愛。乍一看上去是小花朵,走近些,卻發現是一簇一簇的圓圓的嬌小的顆粒,相互依偎着,競相開放。金燦燦的桂花經綠葉的陪襯,似碧玉盤中的金珠,又如藍天上懸挂的點點繁星。桂花如此漂亮,摘下去泡茶,我還真於心不忍!原來秋風肅殺的季節,也是那麼美好!

  冬天,一切又都沉睡了下去,銀裝素裹的小院就是我們的樂園,我們可以打雪杖,堆雪人。等到過年了,家家戶戶都沉浸在過年的喜悅中。寒冬臘月,原來也可以如此美麗!

  啊!小院優雅、清新、美好,一年四季都如此美麗,每次到這裡了,總想多呆一會!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