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狗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小狗,它的大耳朵象大扇子的,天天耷了在腦袋旁邊,一跑起來呼扇呼扇的可愛極了。

  我的小狗特別的喜歡玩,隨便一個毛球都夠它玩半天的。它特別的喜歡玩羽毛球,成天的叼着羽毛球跑來跑去,從我記事以來它已經弄壞了十個羽毛球了。

  我的小狗還特別的愛吃,一個雞腿五秒鐘就吃光了,一個鴨翅十秒鐘就解決。而且它什麼都吃,什麼瓜子、南瓜、白菜統統都吃。

  我的小狗還有英雄事迹呢!有一次我被一個大壞蛋(我的哥哥)“欺負”搶我的電腦不讓我玩,我就讓我的小狗要他,小狗立刻衝上去咬住他不放,嚇的他立刻把電腦讓給了我。

  我的小狗不僅可愛,還有一個非常有趣的名字,它叫做“小不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