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照鏡子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照鏡子的我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不用懷疑,我就是一個男生,雖然我喜歡照鏡子,這個習慣已經被我的媽媽多次批評了,但是我卻始終改不了。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開始注意自己的外表了,我的課桌里始終有一個小鏡子,每當我閑的無聊的時候總會把它拿出來照一張自己的臉,看看自己的髮型,甚至在上課的時候被老師看到了,下課後,他把我叫到辦公室嚴厲的批評了我,並把我的小鏡子給沒收了。

  媽媽知道這件事後,教育我說,男孩子不用那麼可以在意自己的外表,要把照鏡子的時間用到學習上,等到考上大學,怎麼照鏡子都沒有人管你了。

  就這樣,我慢慢的減少照鏡子的時間,我的課桌里也沒有什麼小鏡子了,奇怪的事情發生了,自從我不再照鏡子,我的學習成績直線上升,這讓我開心不已。

您正在瀏覽: 愛照鏡子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照鏡子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