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樂樂是我養過的一隻寵物,它既不是優良的品種,也沒有顯赫的“家世”,但它給我帶來了那麼多的歡樂,讓我深切體會到了人與動物之間的愛。 

  它很小,剛剛養它時,它還沒有滿月,它經常像小肉球一樣縮在沙發底下。樂樂長着棕色的皮毛,肚皮下面有很多白色的斑點。深黑漆亮的眸子炯炯有神,給人一種機敏的感覺。兩隻大耳朵垂在腦袋兩側,跑起來一甩一甩的,就像蝴蝶一樣,可愛極了! 

  它是一個乖巧的小傢伙。在我學習看書時,它從不打擾我,而是在靜靜地靠在床邊呼呼大睡,等它一覺醒來,發現我已經放下手中的筆,正刮著它黑黑的小鼻子時,它就會“哼哼”地向我撒嬌。 

  它並不是一個很“聽話”的寶貝,有時難免會抑制不住自己的行為,撒起野來。那一天晚上,我們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突然,樂樂的叫聲從沙發的一角傳來,它的樣子頓時讓我哭笑不得:它把電視布當被子,正蜷縮在一角呼呼大睡呢!那樣子真是無比享受。為了不打擾它的好夢,我把它抱到了它自己的窩裡。 

  樂樂只陪伴了我一年多,就被送人了,從此再也沒有見過它,樂樂就這樣離開了我。 

  我希望此時它正躺在舒適的小窩裡享受着新主人的愛撫,我曾在夢中無數次地呼喚它,希望它可以回到我的身邊,讓我再一次觸摸它涼涼的鼻頭,再一次撫摸它柔軟的皮毛,再一次輕輕呼喚:“樂樂。” 

  它能聽到我的聲音嗎? 

  它能聽到我在呼喚它嗎? 

  我希望它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