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從初生的太陽到成長的煩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初生的太陽到成長的煩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回憶就像一顆閃閃發亮的藍寶石,美麗而可貴。童年時的一舉一動還歷歷在目,揮之不去。從我四歲那年起,我的人生便被注射了一道光,那便是彩虹之光。這道光,讓我在六歲前,過着幸福而毫無坎坷的生活! 

  當時我的樂園就是我家後面的一塊菜地。不必說那穿着金色衣服的玉米,也不必說那穿着紅色長裙的辣椒,單是那顆粒飽滿的稻穗,就使人心動不已。遠遠望去,整個稻田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風兒一吹,就像許多姑娘穿着迷人的彩裝,正在跳舞一樣。煞是美麗!螞蟻在這裡“約會”,蟋蟀在這裡打鬥,有時我們還會捉蒼蠅當寵物養。躺在果樹下的草地上,打兩個滾兒,賽幾趟跑,捉幾回迷藏。風兒跟着我們歡笑,太陽公公也跟着我們嬉鬧。 

  有一次,我和幾個朋友來到草地里,準備玩過家家,柴米油鹽都準備好了,就是沒有菜,於是我們決定去偷菜。因為當時還小,不懂,就踩爛了許多白菜。偷菜完畢,我們剛準備溜走,就聽見一位中年婦女的聲音傳了過來:“是哪些小鬼偷了我的菜?”這聲音急燥又可怕。於是我們抄起傢伙就開跑,直到抵達安全的地方。大家便哈哈大笑起來。 

  但在六歲之後,這種快樂的日子就消失的無影無蹤,因為爸媽要把我送進小學了,或許是因為我在草地上玩過家家吧!總而言之我將不能回到我的樂園了!ade,我的自由,ade,我的蟋蟀和螞蟻們! 

  我的彩虹飛走了,接下來迎接的便是可怕的風雨。在學校我被語文老師批評,玩遊戲時被同學推到,頭被撞了一個洞,這些都不算什麼!還有更厲害的呢! 

  那次,數學課上,我經不住零食的誘惑,就撕開一片口香糖放進嘴裡,以為只要用書遮住嘴就可以了,但還是不幸被老師發現了,老師非常氣憤,叫我把口香糖吐了,站上講台去,我只好照做,同學們用異樣的眼光望着我,我臉比猴子的屁股還紅,巴不得挖個地洞鑽進去! 

  在我的人生旅途中,總會遇到很多的不測,但正是因為這些不測,才讓我成長。我相信,只要通過自己努力,再大的困難和風雨,我都能勇敢的面對。人的一生不是一帆風順的,但只要我們在困難面前不退縮,在成功面前不驕傲,那麼,我們的人生便處處充滿陽光,處處都有彩虹!

您正在瀏覽: 從初生的太陽到成長的煩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初生的太陽到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