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勇敢的追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追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花開的時候最珍貴,花落了就枯萎”,機會也像繽紛的花一樣,機會總是無比珍貴,但是,如果沒有抓住了機會,錯過了機會,這樣的機會就會像花一樣落了就枯萎!但是,失去了這一次的機會,就等於失去了一切嗎?答案是否定的!“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這次的機會失去了,就說明這次的機會並不屬於、並不適於自己,還會有屬於並適於自己的機會到來!

  “一朵荊棘中待放的花,為了勇敢的夢想牽挂,即使受再多傷也不退卻,堅持信念不害怕!”經受了‘錯過’的打擊,就像行走在荊棘中,因為有夢想,才會有目標,才會為沒有達成的目標而“受傷”,正因為有夢想、有目標,才會不怕“受傷”而永不止步,正因為有信念,才會堅持,才能不害怕的繼續朝前走!

  “即使有再大的風沙,我也永遠不會害怕,跟着夢的指引我就不惜,用全部的生命奮進!”無論前方的沙漠多麼殘忍,無論經受多大的打擊,只要跟着心中的夢想航標,我就不會感到遺憾,用全部的生命和精力與命運抗爭,堅信宿命論不屬於強者!

  “勇敢的夢想,無比堅強,執着着將全世界點亮!生命的力量,為怒放盛開出燦爛的希望和夢想!”執着着堅持,堅持着夢想,堅信着“生命中任何一次探索,從本質上講,都是成功的”,所有的故事都是姿彩的,只要自己努力創造,那麼,該有的都會有的;失去的,也會補回來;丟掉的也會重來;沒有的,也會像花一樣盛開!

  不為了所謂的無奈就真的放棄,不為了所謂的儘力就真的滿足,所有的一切,就像春夏秋冬四季的不同,正是因為各有各的不同才會如此令人期待!所以,無論底色是不是單一的白,只要永不止步的去調適,多彩的人生也並不難演繹!

  看着紅英落盡,那就等待綠色重現;看着到手的物質失去,那就抓住下次的輝煌!

  沒有不戰而敗的戰爭,只有不戰而逃的士兵!

  長葛十二中初一:謝詩語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追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