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四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十四歲,我多了一分夢想 

  十四歲的風鈴,奏出一曲美妙的樂章,十四把我帶到春的驛站,十四歲,一個多夢多愛的季節,面對十四歲的青春花季,我多了一分夢想. 

  青春是位神奇的畫師,讓我生命中稚嫩的淺綠退到畫的邊緣,讓我生命中的懸妄的灰色隱退到紙的背面.讓夢想增滿整副畫. 

  十四歲,我坐再哦床邊想,我多了些什麼?我!我多了一分夢想.在人類世界的"伊甸園"里,我在不停德望努力學習.只希望在期末考出好成績,那一刻有會當凌絕頂,或許在進初一的那一瞬間,我們都是一壇香濃的美酒. 

  我們的夢想有很多,不過現在我的夢想是考進高中部的一中.夢想在遠方向我招手,可有可望不可即,只能靠自己努力了 

  十四歲的夢想,如花如水,我門也擁有花一般的夢想,也許是一歌手.唱響世界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