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四歲的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的夢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十四歲的夢 

  風來了,吹動了我的思緒……風去了,又帶走了我的思緒。讓它在天地間隨樹葉遊走在夏的盡頭,跳着美麗的舞蹈,快樂而又憂傷的舞蹈。 

  天是藍色的,是我喜歡的那種顏色,那種憂鬱的色彩。飛翔—我的夢,一直以來都追求的夢。青春的故事才剛剛開始,卻又即將結束。當我發現時間的飛逝時,也發現自己在漸漸長大。我知道,我正同世界一起被污染,以極快的速度進行着。 

  十四歲,一個青春的年齡。在大人們的眼裡,我不過是個孩子,不懂事的無知小孩,永遠有一張純真微笑着的臉。但他們忘了,成長讓我失去了純真。我的心靈如同花朵一般脆弱,經不住風雨的洗禮。風雨之後,受傷的心靈會讓我學會隱藏心中的傷痛,學會偽裝自己。我快樂,但我的靈魂里卻充滿了無限的孤單與憂傷。 

  我愛自己的靈魂。因為這是唯一一個純凈的自己。成長讓我學會了太多,明白了太多,也看透了太多。我背負着一個沉重的包袱,我放不下,丟不掉,為了生存,我丟棄了太多,換來了成長,值嗎?我因成長而失去的與成長給我帶來的是否平衡?無從知道。 

  我想飛翔,想尋找一對屬於自己的翅膀,像童話中的天使一樣,一雙潔白的翅膀。 

  我尋找,不斷的、拚命的尋找。但往往在尋找的途中迷失道路。黑暗的道路,讓我分不清方向。 

  但,我又愛着黑夜。因為我的靈魂愛着它,只有黑夜才能讓它愉悅,讓它跳出世間最完美的舞蹈。 

  我找不到翅膀,屬於我的翅膀。 

  我不能飛翔,帶着我的靈魂飛翔。 

  風來了,吞噬着我。 

  我知道,我的生命會繼續向前延伸,我會一步步臨近我生命線段的那一頭,線段終止的那一點。那一點註定着我的終結,一切的終結。時間,會把今天遺忘,遺忘在我不知的記憶中。孤單,是我走過的見證。正如兒時那張純真的臉,不知哪年哪月哪日在那堵不知名的牆上刻下的那張臉一樣,見證我的歷史。 

  我會繼續長大,也許在未來的某一天,我會記起今天的憂傷,想起我那個現在自認為很美的夢。 

  睜開眼睛,獨自遊走在世界的邊緣,看不見前方的路,又一次迷失了前進的方向,我該怎麼辦……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的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