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低碳生活從我做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低碳生活從我做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前,我總喜歡把電燈從晚上開到早晨,水從晚上滴到明早,電腦一天到晚都“工作”着。這樣,既浪費水,又浪費電…… 

  直到現在,我從電視上看到了好多城市都在倡導低碳生活,我漸漸有些懂了,慢慢也開始了“低碳生活”。 

  我在下午放學回家在吃晚飯前就做好作業,盡量避免少開燈,每天都是如此,這樣做至少可以減少“碳”。電腦也要少開,要多“休息休息”,沒有什麼事,就都關着。只要我洗好手,就把水龍頭緊緊地關着,不讓它“逃”出來,這樣,我就可以安心了。可我又擔憂爸爸媽媽做不好,就在水龍頭的上方貼了一張紙條:“不要讓水龍頭傷心地落淚。”這樣,每次爸爸媽媽用過水龍頭之後,都會順其自然地把水龍頭關好,我很高興,更希望“低碳家庭”會做得更好。 

  一天,我走在路上,看見好多人都開着車子,而且車尾還會排出不少的烏煙。我心想:這怎麼行呢?這麼多人都開車,那地球上大約就會有百分之六十的人在開車,排出的二氧化碳數不勝數。大氣的二氧化碳含量增加,逐漸令全球海洋變酸,過酸的海水會導致珊瑚滅絕、浮游生物減少,甚至令海洋食物鏈崩潰,導致全球氣候變暖等原因。 “低碳生活” 僅靠某些人做好是遠遠不夠的,需要更多的人來保護這個已經被二氧化碳吞沒掉半個的地球。而我們需要把這半個地球重新挽回,使它充滿生機。我們要從小事做起,從生活的點點滴滴做起,才能慢慢地欣賞這個美麗的地球。 

  現在就開始過低碳生活,世界將會更加美好,生活也會因此而變得和諧。如果每個人都能夠吸取一點點的教訓,減少一點點的二氧化碳,我們的家園才能夠完美無暇! 

  龍泉二中 初一(2)

  鍾聃斐

您正在瀏覽: 低碳生活從我做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低碳生活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