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愛生命,遠離毒(賭)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生命,遠離毒(賭)品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

  生命是寶貴的;生命是上帝給你最好的禮物;生命是值得人們珍惜的東西。如今,科技發達,人們發明了許多有用的東西,但也有令人害怕而且導致你生命終結的東西——毒品。

  現在的毒品非常多,比如說:海洛因,鴉片,搖頭丸,冰毒,K粉等一系列容易成癮的強烈性麻醉物品。所以我們中學生更要遠離毒品,如果染上癮,後果將不堪設想。賭博也是萬萬不可的,我們用的零花錢,可都是父母辛辛苦苦賺來的血汗錢啊~我們要把它花在我們需要的東西上,而且要節約,不能亂花!更不能那這個錢去做非法的事,尤其是“賭博”!“賭博”這個詞我們聽起來都會有點害怕、驚心膽顫的感覺。因為,賭博是犯法的,其實賭博是一種毒品,它侮辱你的人格,害你傾家蕩產甚至也會讓你走向犯罪這條不歸路。那是多麼的可怕呀!所以為了我們的家人,更是為了我們自己,我們決不能去吸毒或賭博!

  可能這些“毒(賭)品”可以給你一時的快樂,但它會給你造成一輩子的痛苦!平時,可能在不經意之間,你就已經走上了這條不歸路,所以我們不能輕易與陌生人講話並接受他給你的東西,要學會自衛,要得有自我保護的意識。畢竟我們還只是個學生,我們要以學業為主不能與不法份子結交,更不能做違法的事情。

  爸爸媽媽,我向你們保證:我絕不會做違法的事情,我會珍愛自己的生命,遠離毒(賭)品的!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遠離毒(賭)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遠離毒(賭)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