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友情,珍貴友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友情,珍貴友誼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有一天,有人問你,最難忘的是什麼?你會怎麼回答?或許有人會說,一次的旅遊是難忘的、和家人開心在一起是最難忘的也是最珍貴的。是的,這些也很難忘,更也很珍貴,但是,你有沒有發現,在你的生活中,在你很失落的時候、難過的時候、遇到挫折的時候。總是有那一個人,在你的身邊,默默的關心你,擔心你,安慰你。那個人,就是一直支持你的人—你的好朋友。

  朋友之間是患難相濟,那才是說得上真正的友誼。你和你朋友之間是否這樣?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好幸福,因為,你和你朋友之間的時光,是多麼的美好,世界上用金錢買不到沒到是友誼,在人生中,能遇到一個之間最信任的朋友,那是多麼得不容易啊!

  曾經的我,也有這麼一位知己,她是我小時候的好朋友,更是我的夥伴,可是,我們在一起的時光就是很少,在我11歲的時候,聽媽媽說,我要去珠海的學校讀書,那時候,我以為她可是和我一起去,可是,當我到珠海的時候,媽媽卻說:她不來了。那一刻,從小不愛哭的我,大哭了一場。

  現在的我們,已經不知道對方在哪裡。是啊,雖然我們很多年沒見,但是我們還是很關心對方,幾年後的我們,我回老家時,終於知道她的聯繫方式,當我打給她時,我沒想到,她第一個問我的問題就是:你好嗎?多久不見,是不是覺得好孤獨,沒關係,就算我們不能見面,但是,我們還是像以前一樣,快樂,關係對方,像我們老師說的: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這句話,就是我想對你說的,不管你在哪,都有關心你好朋友,在你的世界里,關心你。她講這些話時,思念她的我,早已淚流滿面……

  我們都知道聯繫方式后,差不多明天都打給對方,每一次,我難過的是,有點挫折的時候,她就會在電話里對我說:不要難過,不要害怕。在這裡,我要對她說,謝謝你,我的好朋友,我也永遠支持你。

  難買的是友誼,難忘的是友情。在茫茫人海中,能遇到因為知己,不是那麼的容易,所以,讓我們一起來這些友誼吧,朋友之間就算不能見面,但是,還是那麼的一句話: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

  初一:顏榮華

您正在瀏覽: 難忘友情,珍貴友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友情,珍貴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