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貴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的禮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為母親準備了一份她認為最好的禮物:期中考試成績。為了完成這個願望,她夜以繼日地在學海中苦苦獨行,她廢寢忘食地看書,她抓緊一切時間背英語單詞,她研究數學題到深夜,在她的生活里,除了五小時的睡眠之外全部是學習,可為此,她的視力下降,她的頭每隔一段時間就疼,她瘦成了皮包骨,凡是見到她的人都心疼不已。她也想過放棄,可每當她這樣說時,又拚命的反駁自己,她堅信,付出中會有收穫。她的手臂上那幾排清晰的牙印,是為了不斷提醒自己。然而她失敗了。一切發生在那個淅淅瀝瀝的下雨天。從老師略帶責備又藏有惋惜的目光里,她已預料到了結果。可她不相信,不相信自己的努力竟會如此微乎其微。接到成績單時,她驚呆了。鮮紅刺眼的分數在她眼前飄來飄去,大腦里卻是一片空白。在同學們詫異的目光中她回到了座位上,淚水不合時宜在眼裡打轉。她緊緊地咬住自己的雙唇,努力使自己不發出聲來,他反覆的重複:14歲,不許流淚,學會堅強可那不聽話的淚水仍叛逆的跳下來,燙燙的,因為夢以破滅,所有的自信隨着它一起消失,留在他心裡的只是一片冰冷。她不敢把這個消息告訴母親,更無顏面對她。她終日在消沉中度過,他渾渾噩噩,不能自己。可有一天,她發現:往昔晶瑩剔透的冰幾日卻被人踐踏在地上,了無以往貌,同病相憐之心油然而生,她痴痴的望着它,卻又突然覺得,冰由水而來,水由地而生,冰又由水而置於地,春夏秋冬,周而復始,就像人生一樣,過了失敗就是成功,成功之後又有許多失敗做鋪墊。也許她的這次挫敗不過是失敗中的滄海一栗,真正要面對的是生活中的荊棘、她盡釋往日苦悶和憂慮展開了不常見的笑容,因為,她已找到了一份真正的最好的禮物

  初一:快樂少年我

您正在瀏覽: 珍貴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