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貴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的禮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短暫的學習生涯中,我結交過許多的朋友,然而在這其中有一個女孩是我終生難忘。 

 她的名字叫小雯,是一個普通,文文靜靜的女孩,是我第一個結交的朋友,可她卻是我的知心好友。我們總是形影不離的走在操場上,同學們總開玩笑說我們是黏在一起的。 

 還記得那次是我9歲的生日,她一大早就來到學校,給我準備了一個驚喜!我還是照常在上課前15分鐘進的教室,可奇怪的是教室的沒有鎖,但卻沒有一個人,一張顯眼的賀卡擺在了我的桌子上,上面寫着:下第二節課來2樓一趟,在第2個花盆下有東西給你。 

 我以為是惡作劇,便把卡片隨手扔到了垃圾箱里。“對了,今天是語文課代表的生日!”幾個同學唧唧喳喳的從教室外走進來。“對,對... ...”另外的幾個同學也附和着。不知是嫉妒還是怨恨,原本心情平平的我頓時充滿了懊火,心想:“為什麼有人幫語文課代表過生日卻沒人理我,大家可都知道我的生日啊!” 

 這時小雯進來了,怒火頓時衝上我的頭腦,我大聲喊:“小雯!今天是什麼節日你忘了嗎?你也是為語文課代表過生日的嗎?”我突如其來的責問,使小雯愣住了。“我給你的卡… …”還沒等小雯說完,我又喊到:“這就是我的朋友嗎?我唯一的願望也不能達成嗎!”小雯低着頭,走回了座位上,彷彿一個做了錯事的孩子,眼淚如泉水一般,一下子用到眼眶。 

 第一節課下課了,看着大家開心的樣子,我心情越來越糟,我不知不覺走到了2樓的陽台,心裡不禁有一種涌動想看一下花盆下是什麼。我乘別人不注意,把花盆搬到了一邊。那是一個不到1元錢的手機布偶,下面還有一封信。我打開信,默默地讀着,上面寫着:“小伊子,生日快樂,祝你在新的一年學習進步… …你的好朋友小雯。”我的心頓時如刀絞一般,我誤會了她。我沖回教室,緊緊的拽住小雯的手,不知說什麼好。 

 直到今天那個廉價的手機布偶依然放在我的床頭,它雖然廉價,但反映了我們深厚的友誼。小雯,她是我永遠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珍貴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