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異國奇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國奇遇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100年過去了,現在我是一名國際法官,我在變化巨大的美國旅行。 

  我看見自由女神像不再拿火炬而是一手舉飲料,一手拿漢包.我張大了O型的嘴.驚訝地說不出話來.突然,動物代表獅子與老虎,一手拄着拐杖,一手互相攙扶着,跪在我面前哭訴道.法官救救我們,我們幾乎快被人類滅絕了.我看着他們瘦骨如柴、病入膏肓、衣衫不整、毫無精神的樣子,驚訝地目瞪口呆!出於法官的義務,於是,我跟隨它們到實地考察.一看,不可思議,本是草木生輝,生機勃勃的春天,竟然草和花都低着頭彎着腰,一臉蒼黃.樹爺爺失望地說:“人類毫無節制的開採,他們,亂砍濫伐,將我的命根子——小樹全砍光了.還有,人類將許多雜質、垃圾排入河水裡,使我的根嚴重受到污染,導致好多同伴得了“白血病”。空氣受到嚴重污染使我肺吸到有毒空氣。得了“肺癌”現在我只能落葉,不能生長新葉。”說著說著,豆大的淚水從他憔悴的臉龐上滑落下來。他們責罵人類自私、破壞大王,我聽后十分慚愧。 

  我決定要在變化巨大的美國做一場國際性的審判公訴人類。我敲響了法錘,“嘭嘭”——兩聲意義非常的法錘拍案聲,響徹雲霄首先,我大聲叫到:“帶原告上庭!”說罷,警察帶動物代表獅子與老虎、樹、花、草這幾位原告上場了。“帶被告上庭!”隨着我的一聲令下,被告——垂頭喪氣的人類代表無奈地走上了法庭。“請雙方證人和辯護律師上庭!”只見原告方的辯護律師老鼠傑瑞和貓湯姆邁着沉穩的步伐走上了法庭。隨後,傑瑞說:“現在許多珍惜動物被獵人捕殺,它們的皮扒下來賣錢。”湯姆立刻激動地說:“是啊是啊,珍貴的樹,變成了堅硬的木材。”傑瑞又說:“現在河水受到污染,草變成了毒草,使食草動物大量死亡,使食肉動物沒有肉吃,導致食物鏈嚴重破壞。動物臨近滅絕。”我又請動物、植物證人上庭,一隻皮包骨頭的獅子和一株蠟黃的草,衣衫不整走上了證人席,它們一見人類,大聲叫到;“都是你們,是你們害我們成這鬼樣。”人類在這鐵證如山的情況下,低着頭,為自己的所作所為非常愧疚。 

  最後,我大聲地讀了審判結果:“通過證人和原告的訴詞,本法院了解到,人類因顧自身利益,而不顧別人利益,肆無忌憚的破壞環境,使動物遭到嚴重的摧殘,本法院最終判定,判定原告勝訴,判被告敗訴,反省3個月,保護環境,拯救動物。”我提醒道:“如果動物死光了,那下一個死的是人類。” 

  這真是異國奇遇。這真是一場令人難忘的審判。

您正在瀏覽: 異國奇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國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