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異國校園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國校園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來自天山得純真女孩,因為母親得關係來到了日本,進了貴族學校,一個是品學謙優,充滿陽光的英俊天使,一個是帥氣的臉中帶着冷酷的愛打架的惡魔.三人之間從而展開了一段異國校園曲……

  人物介紹: 

鍾離言靜:來自天山雪蓮,自幼習武,從小備受呵護,單純天真,善良,因為被愛,所以對人信任,個性中的傻勁沒有消失,不放棄,有幹勁,為理想而活。也會為了證明自己相信的事,不顧一切親身去體驗或參與,因此常把自己弄得灰頭土臉,加上身形嬌小,又習慣背著一個大布袋,把所有她可能用得著的東西帶齊在身上,活像個灰姑娘,無法跟名媛淑女聯想在一起。

  學遷:有德、英、中、美四國血統,在貴族豪門環境下生長,加上先祖善於投資,底下產業豐厚,從小被妥善照顧,接受貴族學校與私人導師的教育,風度翩翩,舉止優雅,談吐之間,貴族氣質展現無疑.但卻和惡魔之稱的延楓成為兄弟.

  延楓:亦是延氏財團唯一繼承人,典型家庭富裕的大少爺,個性霸氣、愛恨分明、佔有慾強。和女主角鍾離言靜不打不相識,在認識鍾離言靜之後,才逐漸了解到金錢不是萬能的。喜歡上平凡女孩鍾離言靜。對於自己喜歡的東西,一定要佔為己有,做事容易衝動,不按牌理出牌,但遇到該認真的狀況時,他是很認真的。

 次要人物介紹: 

美作.纓子:讓人討厭的富家女,總自以為是,認為自己和延楓才是天生一對,因而把鍾離言靜視為眼中釘.

  亦燃:鍾離言靜的學姐,熱心助人,常常必要時幫助鍾離言靜解決困難.

  起政:鍾離言靜的學長,深愛着亦燃,常常為自己愛的人做出傻事,惹出笑話

您正在瀏覽: 異國校園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國校園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