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舞芭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舞芭蕾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夢舞芭蕾 標籤:芭蕾作文

她,站在窗前,長發飄飄,看着窗外的雪花發獃,睫毛上沾上了雪花都沒發覺。她在等他。他常常在她發獃的時候笑着罵她笨蛋,心疼的抱住她,把下巴揉進她的長發里。可是現在,什麼也沒有了。他知道了她的身世,詐欺犯的女兒。他離開了她,在她最喜歡的下雪天,對她輕輕說了一句對不起,轉身走了,只留下她站在雪地里發獃,發獃。 

  那天,下雪。 

  “軒,輪到你上場了。” 

  “嗯。” 

  她最後一次看了一眼窗外,輕輕的把一頭長發束起,走了出去。 

  她站在舞台上,把白??的手臂舉過頭頂,頭歪向一邊,等待着音樂的響起。憂傷的音樂響了,她踮起腳尖,在舞台上旋轉起來,白色紗裙把她襯托的像一隻驕傲的白天鵝。燈光打在她的身上,光芒四射。現在,她是所有人眼中的焦點。窗外的雪也在隨着風旋轉着,旋轉着。跳着,跳着。不知不覺間,她的一滴眼淚滑過臉頰,落在了地板上。軒,不哭,不哭。 

  “軒,現在的你,已經是一隻真正的白天鵝了,”他站在台下說,“已經不再需要鴨王子的保護了,再見了,我的醜小鴨。” 

而此時的她,已經淚流滿面了。是的,她看見他了,他還是來了。 

那天,下雪。 

  當她穿上一件更長的白色紗裙,走過象徵著幸福的紅地毯時,她笑了。“我已經不是你的醜小鴨了,”她在心裡對他說,“我已經是另一個人的白天鵝了,再見,鴨王子。” 

  那天,下雪。

您正在瀏覽: 夢舞芭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舞芭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