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小學生之友》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小學生之友》后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看過《小學生之友》嗎?你喜歡《小學生之友》嗎?不喜歡沒關係,聽了我的讀後感,你就一定會喜歡的。

  從小,我就喜歡看課外書,其中就有我的最愛—《小學生之友》。

  這本薄薄的書裡面,有着有趣的寓言故事,優雅的詩歌,美麗的童話故事,精彩的迷你連環畫……好看極了!

  《小學生之友》就像是一位良師。《小學生之友》就像是一位良師。在裡面的文章里,好詞好句數不勝數。有時,《小學生之友》的文章里還有許多值得我們學習的寫作方法,如“首尾呼應”“運用修辭手法”等。《小學生之友》不僅是我的良師,還是我的家人。

  當我覺得做好這件事很難時,是《小學生之友》告訴我:不管你能不能做好,只要,只要你努力了就行;當我犯了錯誤時,是它對我說:沒關係,只要改正了就還是好孩子;當我遇到難題而灰心時,是它鼓勵我:別著急,慢慢來,總會想到辦法的。當我看到講誠信的故事時,一種無法抗拒的力量在讓我變得誠實守信。“心靈萬花筒”這個欄目讓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

  選擇了《小學生之友》就像選擇了一個好朋友。在我煩惱時,給我講笑話,逗我開心;在我無聊時,給我講有趣的故事。

  啊!我心愛的《小學生之友》,你提高了我的寫作水平,豐富了我的情感,開闊了我的視野。希望大家能喜歡《小學生之友》,這“位”小學生的成長伴侶。

  初一:淦婉辰

您正在瀏覽: 讀《小學生之友》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小學生之友》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