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蒲公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蒲公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小傘兵,揚揚紛紛,山坡田野,到處安身。”看,那是童年的蒲公英。

  小時候,我就知道蒲公英是飛到哪兒就生在哪兒的花傘。從小就很喜歡它。

  小小的蒲公英還躺在媽媽的懷抱里,安心的沉睡着。 

  忽然,一陣微風吹起,帶走了這些孩子。孩子們沒有哇哇大哭,他很自然地乘着風,來到了了荒地。這裡沒有任何的同伴,但蒲公英毫無懼色,和微風姐姐道別了。他們躺在這片荒地上,很快就落地生根了。時光像流水般走過,匆匆的一個月過去了。這裡再也不是荒無人煙的空地了。雨哥哥在這裡撒下了雨水甘露,蒲公英心滿意足地吮吸着。微風姐姐把他們的孩子散布在這片土地上。

  又一年的春天來臨,春姑娘賜予這片土地綠色,還有雪白的蒲公英在空中翩翩飛舞……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蒲公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蒲公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