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的觸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觸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是一個慈祥而又和藹的老人,時常身邊伴隨着一隻可愛的小狗,不論老人去哪裡,它總是尾隨其後,許多人投來羨慕的眼光。每當老人來打開水的時候,我總能看見她身後跟着一隻小狗。我第一次看到那隻小狗是就非常喜歡它,我不禁就去摸了一下,軟軟的毛好舒服,老人看了看我笑笑說:“它很好的,它跟了我三年了,很可愛!”看着老人這樣的開心。看來這隻小狗肯定給老人帶來了很多的樂趣。老人臉上洋溢着快樂的笑容。

  於是,每次老人來時,我總能看見那隻小狗,看着小都可愛的樣兒,我都捨不得了。漸漸地我們成為了好朋友,只要我們一見面它就搖着它的尾巴向我示好我也不遜,摸摸它。我也常常摸摸它這裡,哪裡它可樂開了花。它舒服了就坐在那裡搖着尾巴!

  每當它離開時我都會依依不捨的揮手告別,它也擺擺尾巴,好像懂我似的!

  但好事總是不長,有一天老人再次出現時,我也期待它能出現在我的眼前,但沒有但我看了看沒有很是失望我想它不回來了吧,以前它都會來的呀今天怎麼?我問老人小狗呢,老人的眼一下濕潤了。聽完老人的一番講解才知道被人偷了,也就是我再也看不到它了我很失望,但老人似乎更傷心了,跟了她三年的小狗沒了,以後誰來陪她呀!

  想起我和小狗的快樂時光,我不禁熱淚盈眶!這麼好的狗怎麼就被人偷了呢我不敢再往下想,只希望老人別太難過!看着老人遠去的身影我陷入沉思。

  瓶窯一中初一:楊正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觸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觸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