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的觸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觸動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給5角也行呀。一角也行呀,求求你幫幫我吧!”

  這件事發生在很久以前一個星期五的下午。雖然事情已經過去了很久,但如今回想起這件讓我心靈受到極大震動的事的時候,我的心中

  仍不知道那時聽從媽媽的決定是不是一個正確的選擇,事情全部經過是這樣的。

  那天下午,在我的心裡本應是一個快樂的下午,但就在這一個平常的下午中,卻發生了一件不平常的事情。

  那天下午,放學了,隨着一聲聲的“老師再見!”一個個身背書包的同學,爭先恐後的跑了出來。我也不例外,我帶着歡笑的心情,一路小跑着,媽媽在後邊一路小跑着,一邊跑一邊喊“慢點,慢點!”一切都是那麼平淡無奇,誰也不會料到一會兒會發生什麼,會與現在有什麼不同。

  當快走出校門的時候,我的腳步漸漸慢下來了,因為我自己一個人沒有辦法出去。站在大門裡面,我就看到一個老人在四處打聽什麼。當媽媽來到,我們一同出去時,慢慢的我才看清那人的衣着。他身穿一件黑色的大衣,下身穿着一條灰色的褲子,臉洗的很白。如果不是他拿着一個瓷碗到處乞討要錢,沒人會以為他是乞丐。

  當他走到我們旁邊向我們乞討時,我起先有些害怕,但慢慢地我有些同情他了。我看着媽媽的反映,媽媽卻一口回絕了他。我那時還小,覺得媽媽太無情無義了,就像媽媽求情,但媽媽的意志卻是不可動搖的。那人走後,我就抱怨媽媽,還跟他鬧起了脾氣,但媽媽說那些是騙人的讓我不要相信,但那時我卻不接受。

  現在回想起來,那人真像是騙人的,你想一個身着不錯的人來乞討,這不明擺着說自己是冒牌貨么。

  但那時,這件事卻佔據過我的心靈,知道現在我還覺得要盡自己之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董宇飛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觸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觸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