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櫻草紛飛在那落英紛飛的季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草紛飛在那落英紛飛的季節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他是在初二,在那落英紛飛的季節,青春的萌動。他有一點酷與成熟,唱歌也很好聽,是我的同班同學。我把這件事深深埋在心裡,每天上課偷偷看他。每天會和他說話,但不會臉紅,心跳加快是會有一點;每天會和同學說他的壞話,罵他,最後大家說在這個班我最恨他了。他也曾找過我,問我為什麼恨他,我很生氣那般說:“沒有為什麼!”他轉身那刻,我只能苦笑。你曾知道?有一位女孩恨你,是,想引起你的注意,你注意到了嗎? 

 這件事被死黨雨知道了,雨和我同班,是一位很優美的女生。是的,優美不能形容人,但,雨,你知道嗎?第一次遇見你,是在落花紛飛的季節,第一眼,“優美”浮現心海。是的,落英紛飛是你最喜歡的詞,你說,這詞很傷感。可,我,沒想到,我所有都和這個詞有關。呵!落英紛飛,為何會有這個詞? 

 雨,你說,為何不表明?我的回答好像是:“不敢,怕被笑話。”你又淡淡說:“怕?不如匿名送他櫻草。有些櫻草花語好像是只愛你一個。” 

 哦,櫻草有這意思啊!呵!從那時起,我瘋狂喜歡上櫻草。買了櫻草,但沒勇氣。 

 時間依舊平靜過着,我依舊喜歡他,你依舊喜歡落英紛飛。 

 上了高二,他和你一直和我同班,不知是還好還是壞。 

 呵!那天,在落英紛飛的季節,班裡人突然說他愛你。我每當聽,悄悄走開。你找到我,想澄清,我搖搖頭,望着你那美麗的容顏,說:“我相信這只是謠言。”遞給你櫻草,那只是我想說我根本沒恨你。可,很好笑,你卻誤解了那意思。對死黨一向忠誠的你,選擇了出國! 

 在那落英紛飛的季節,你如一隻輕盈的蝴蝶,飛出了飛機,去尋找屬於你的花谷。那花谷是我永遠無法觸及到的!你也永遠離開我了! 

 是的!飛機出事了。 

 在落英紛飛的季節,望着那紛飛的花瓣,那櫻草,為何?雨,世界上怎麼會有你這種笨蛋?笨到傷害你和我!我真正恨他了!那只是我一時的青春的萌動啊! 

 穿梭在人海,身旁卻沒有你了!旁邊如此熱鬧,而我卻如此寂寞。我以被傷害的靈魂穿梭在人世間。 

 櫻草紛飛在那落英紛飛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櫻草紛飛在那落英紛飛的季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草紛飛在那落英紛飛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