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羽紛飛終章:似羽紛飛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羽紛飛終章:似羽紛飛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羽紛飛終章:似羽紛飛 標籤:紛飛作文 大雪紛飛作文 雨紛飛作文 雪紛飛作文

陸舞沫不停的點頭,好象想說什麼,但只有眼淚落下.夏靜的的身體被水包裹,然後水凝結成冰,將夏靜封住,永遠,冰封

晶瑩透亮的冰殼裡,夏靜白皙的皮膚閃着光,眼角,帶着一滴冰珠

血紅色的光芒劃破天空,留下一道弧光 

"嘉樂,我們...我們倆...再也不戰鬥了..好么..好不好......"林伊眩幾乎是哭着說出這句話

"嗯...我..我也不想...我也不想這樣...夏靜也是...泠陌鳶也是...我們..我們以後..在一起,不..不再戰鬥了.."

"嗯.."林伊眩對嘉樂努力笑了一下,但嘴角卻在抽動."走吧...嘉樂?"

"我...你先回去吧..."

"哦...."林伊眩和陸舞沫一起離開.嘉樂一人,靜靜佇立在雪中

"這樣做,真的對嗎...還是像飄月姐說的那樣....艾琳,我該怎麼辦?" 

  "林...林伊眩..."

"什麼事?"林伊眩被嘉樂堵在很少有人來的西操場,顯然有些意外

"我...呃...我們...我們..."

"嗯?"

"我們...還是戰鬥吧....好..好嗎?"嘉樂幾乎用全身力氣說完了這句話

"為...為什麼..."林伊眩一時被驚的說不出話來

"我...我想過了...我們...我們還是應該..."

一記響亮的耳光落在嘉樂臉上

"慕容嘉樂,我真沒想到...你會是這種人...昨天..明明說了...不再戰鬥的..."

"不!林伊眩,你冷靜點...聽我說完....我仔細想過了...我們,我們遲早也要戰鬥的.我們逃不過去的.也許,我們成為Angel-M不是命運,但是...無論是不是命運,我們已經成為Angel-M了,我們被這個身份束縛,即使你等了1年,10年,幾十年,到最後,還是要戰鬥啊!我們...我們也不能讓飄月姐他們白白的..."

"嘉樂...你...即使是這樣...我們也..."

"聽我說!伊眩,今天的戰鬥,也許就是決戰.無論我們誰輸誰贏,得到力量后,我們要首先完成所有其他為戰鬥獻出生命的人的願望,然後,用自己全部的力量,終止戰鬥,廢除它!我。..我再也不願意有人為幾片羽毛而付出生命了..."

"嘉樂..."

"所以...林伊眩,對不起了...心花怒放!"

"我知道了...靈月!"

花瓣彈向嘉樂,嘉樂向上一躍,但還是被划傷

"想不到,你這麼強"

"呵呵,彼此彼此"

"那我就不客氣了.究級水箭"

水箭破弓而出,被銀白色的保護層擋下,發齣劇烈的摩擦聲

"呃..."林伊眩終於抵擋不住弓箭的力量,一閃身,光芒劃過,割傷了林伊眩的手臂

"我也不會留情了.蔚藍!"

無數的利劍帶着刺眼的藍光從天空中射下,刺向嘉樂.速度之快,讓嘉樂躲閃不及

劍帶着藍光,穿透嘉樂的身體,但卻沒有留下任何傷口

"紫色弓箭!"嘉樂顫抖着射出一道紫色光芒

"祭寞!"林伊眩出招的同時,卻被光芒射中

"這點時間夠你恢復了.剛才很痛吧"林伊眩輕輕的說

"這些,還沒什麼"

"喏...那麼,就繼續咯"

"來吧"自信的微微一笑,水箭隨之射出

"祭月!"

林伊眩的傷口逐漸恢復,嘉樂卻被擊中

"蔚藍!"

藍色光芒再次射向嘉樂.疼痛更加劇烈

"究級水箭!"

"靈月!對不起了..."

嘉樂最後的絕招反射到自己身上,水箭直穿嘉樂的胸膛,血液噴出,粉紅色的半月標記漸漸暗淡下去.粉紅色的光芒在嘉樂身上飄渺的閃着

"嘉樂...!"林伊眩跑到嘉樂身前,眼淚流下,儘管這個結局她早已料到

"伊眩...別忘了,我們的約定...."嘉樂微笑,淚水流下

"嗯,嗯..."

"伊眩...一定,一定要...飄月姐,泠陌鳶,夏靜,我...完成了...我的宿命..."

半月標記成為烙印.一陣淡淡的花香飄來,帶着潔白的羽毛,嘉樂變為粉紅色的光芒,隨風飄去,落下一片潔白的羽毛 

微風吹過,栗色的頭髮打在林伊眩臉上,魔杖一揮,藍色光芒閃過. 血祭化為羽毛,隨風飄去. 

“洛麗塔 ,對不起.再見了” 

“奉汝之意.再見.” 

“再見”竭力忍住淚水,聲音卻不住的顫抖. 

微微一笑,藍色的光芒衝出林伊眩的身體,隨着羽毛,一起飛入天際. 

右腕上,只剩下一個承載着無數人命運的烙印 

“羽飄月,泠陌鳶,夏靜,嘉樂.你們的願望,已經完成.嘉樂,你放心吧,以後,沒有人會因這些羽毛而戰了."  

懸崖邊上,林伊眩,夏澈然,祈塵,陸舞沫望着天邊.白羽隨風飛舞,隨風逝去 

  ----------後記

您正在瀏覽: 羽紛飛終章:似羽紛飛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羽紛飛終章:似羽紛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