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祝福的痕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福的痕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幫媽媽去代替她的工作——教幼兒園的小孩: 

  我環視了整個教室,他們用新奇的眼光看我,但我厭惡他們這樣,所以整節課我都沒有一個笑容。教完以後,我一邊吃着飯一邊想:自己堂堂一個班長,在班裡我說以誰敢說二,卻對這幫小孩沒法子——他們在上課時好吵,我卻不能罵又不能打。一想到這,氣就不打一處來。 

  正在我生着悶氣是,一個稚嫩的聲音傳來:“姐姐,送給你!”我一抬頭,看見了一位眉清目秀的小女孩用期盼的眼神看着我。我倒對她有點興趣:上課我沒給他們好臉看,他們又是第一次見到我,她怎麼膽子這麼大。 

  我也沒說什麼,接過她手中的東西。她對我一笑,跑走了。我打開來一看,是兩張賀卡,其中一張的外型式凱蒂貓的,很漂亮,裡面寫滿了她學過的字。我不解:這是什麼意思呢?於是,我又打開另一張,裡面是空的,但是最下面有一行潦草字,好像是她媽媽寫的:收到這張賀卡的人,請不要把它丟失,因為我女兒說這是她要送給給過她幫助的人。最後希望你能給她回信,祝你有一雙發現美得眼睛! 

  我有點震撼,為什麼?我沒有幫過她啊!我努力地回想了一下,終於想起來了:在上課時,有一位小男孩欺負她,而我只說了一句‘別打了’。難道……我感到了羞愧!於是我在那張空白的賀卡上寫下了幾句話:抬頭看着天空的美麗,有不同的風景值得回憶。我的呼吸反覆練習走過的痕迹,穿過時間的記憶我們還要繼續。感謝你那善於發現美的眼睛,祝你的明天更加美麗! 

  我想在我的心中我會永遠記住這祝福的痕迹…… 

  指導老師 盧聰洪

您正在瀏覽: 祝福的痕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福的痕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