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天堂與地獄》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天堂與地獄》有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前, 有一片森林。 森林裡住着一隻英俊瀟洒的兔子, 它有三個兒子和一個女兒, 兒子個個很漂亮。女兒美麗大方, 名叫麗?S。它在父母的愛護下, 幸福地生活着。但不幸的事情不久就發生了, 母親突然生病,卧床不起,去世了。父親又娶來一位狠毒的兔子, 還自稱 “美麗’’。 一天, 美麗與三個兒子發生了矛盾, 還使用魔法, 但法力有限,三個兒子變成了三隻蜻蜓, 還將麗?S讓貧瘠的兔子農夫收養。 麗?S聽到三個哥哥變成了蜻蜓后, 悲憤欲絕。麗?S一天天長大, 變得更美麗了,美麗非常嫉妒。 一天, 麗?S突然有了去找哥哥的想法, 美麗沒有理, 但麗?S還是被一隻狡猾的狐狸盯上了。在找哥哥們的途中,它認識了聰明的信鴿,並與它作伴。一天,麗?S遇到了一個巫婆,她說:“只要你找來狐狸毛讓哥哥們拿在手中,一會兒,就可以變回原形了。”麗?S很高興,可它知道狐狸不是好惹的,所以和信鴿商量。聰明的信鴿不久就想到了辦法。它在草地上布置了一個陷井。第二天,麗?S和信鴿來到狐狸家前,信鴿讓麗?S上爬上樹。一會兒信鴿開始亂叫,不時還大聲地說說狐狸的壞話,搞得狐狸不得安寧。狐狸生氣了,它緊追着信鴿,樹上的麗?S很是緊張。狐狸萬萬沒想到,信鴿會把它引到一個精心布置的陷井,“撲通!”一聲掉了進去。隨後,信鴿帶着麗?S來到狐狸家,在枕頭上找到了三根狐狸毛。巫婆也給麗?S準備了一個驚喜,當麗?S回到居住的樹洞時,看到了三隻蜻蜓,迫不及待地拿出三根狐狸毛給了它們,蜻蜓們拿着狐狸毛,一會兒,變回了三隻漂亮的兔子。 

  從此,哥哥們和麗?S決定留在這兒,幸福地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讀《天堂與地獄》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天堂與地獄》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