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自然,人類的生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人類的生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人類的生命!

  夏日炎炎,在這年的某一天一位伐木人來到松杉蔥鬱的皮克瓦路森林中,準備拿起大斧子劈下去。“砰”的一下把一棵鬱鬱蔥蔥的大樹咔的一下砍出了一個口子。

  不遠處的一棵大樹上森林保護者木木聽見了有砍伐的聲音,他便急促的飛過來大聲喊到:“是誰這麼吵,把我都吵醒了!”。伐木人好象沒聽見似的,裝做若無其事的樣子繼續砍伐。木木嚴厲的說:“你趕快停下來,不然你會後悔莫及的!”,但伐木人還是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這下可惹腦了木木,滿肚子的怒火一下子湧上心頭:“好你個‘鳥人’,給你臉不要臉,還不講理,我看你的腦子好象一根木頭,長蟲了是不,我來給你治病吧!”木木決定過去教訓教訓他不可,而此時伐木人也轉身過來打木木,木木說是遲那時快嗖的躲開了。

  伐木人怒氣沖沖的拿起電話說:“兄弟們快來幫我一下,我的新家還缺傢具呢!趕快。沒過多久,一大群人蜂擁上來,各個拿起大斧子來砍樹,茂密的皮克瓦路森林中的樹被一棵棵砍倒。

  木木見到森林哭泣的臉龐,他怒目圓睜,也拿起電話打給江河湖海四個哥哥:“哥哥們,人類在破壞森林,不斷的在砍伐樹木,讓他們知道砍伐樹木的後果是什麼吧!”

  幾年過去了,山上是光禿禿的,一點兒綠色植被都沒有了,那個伐木人把樹都做成漂亮的木製傢具了,他卻得意洋洋的在自家欣賞,可皮克瓦路就沒這麼好運了,整天在哭。忽然在森林後傳出一道恐怖的聲音,原來是一場災難即將降臨,聲音越來越響,最後一個浪頭打在了這個小山村裡,連泥石流也隨着巨浪來了。這雪上加霜的災難把這個小山村給掩埋了,從此在這片原來充滿愛和希望的土地上消失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隨意毀壞大自然,毀壞了它,就會受到大自然的嚴懲。珍惜大自然、保護大自然,讓地球家園永遠在這浩瀚的宇宙中綻放生命的綠色!

  初一:濮葉能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人類的生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人類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