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美的愛給最美的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愛給最美的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年輕的我們總是感嘆時間的流逝,但我們卻不曾發現,就在這樣的一瞬間,我們就看到了身邊人的感觸,那些最愛我們的人在年華的消逝中不斷的老去。可是這所有的一切都不能讓我們忘記就在那段時間之中,我們清楚地看到了愛的味道,感受到了情感的寄託。

  當我在咿呀學步的時候,是你牽起了我的手,讓我行走在了平坦的大路上,每一次摔倒,還好都有你在,每一次停留,迷失了方向,你都會告訴我說:孩子,不要害怕,你還有媽媽。

  可是當我滿滿的變的成熟,你的鬢角卻有了越來越多的白髮,十月懷胎讓你剩下了一個完美無瑕的我,生產的痛苦讓你感覺到了絕望,可就是因為我,為了讓我更好地活下去,你堅持了下來,這是一份我無論如何也償還不清的債,當你在生死的關頭徘徊,只是為了一個幼小的我,我知道,這輩子,我都不會離開你。

  那一天,下着茫茫的大雨,你依然在車站接我,只是為了再見我一面,可是你知道當時我是多麼的厭惡,我討厭你,討厭你襤褸的衣裳,討厭你吐字不清的口音,可是所有的這一些,你把苦楚咽到了自己的肚子裡面。媽媽,你可曾知道?

  到現在我才知道,原來最美的一直都在我的身邊,你就是我的全部,也是我的唯一,我什麼都可以不要,但你必須在,你就是讓我安心的存在,你就是我心裡的依託。感受那份遲來的愛,媽,再讓我說一聲:愛你!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愛給最美的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愛給最美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