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等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等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總喜歡,將封沉的往事羽化為少年遠翔的翅膀,將孤獨的淚水捲成青春不落的歌,將藍色的凝聚成守望的詩行。於是,我等待着……

  曾經何時,手持一杯暖暖的古龍茶,坐在陽台旁,望着那張含滿各種情感的畢業照。忘不了,忘不了美麗可愛的校園,忘不了情同手足的同學,更忘不了辛勤的園丁。恩師掬取天池水,灑向人間育新苗。無論將來我是成為高大的樹木還是低矮的灌木,我都以生命的翠綠向你祝福,我的老師。

  於是,我守望着,我等待着。等待着快快長大,守望着我的理想??成為一名老師。讓我的知識一點一滴地滋潤下一代,讓他們健康地成長。讓我把旅途的經驗,一點一滴地教育他們,讓他們走向光明大道……

  曾經何時,我路過一個溫暖的港彎,他讓我看到了人間的愛,一種無私奉獻的愛。一群義工在為老人院里的老者打掃房間,在於老者聊天,安慰他們,鼓勵他們,因為有了他們愛,老人們得到了無限的快樂因為有了他們的愛,寒冷的冬天又增添了一把火炬因為有了他們的愛,我的心靈才得到洗滌。

  於是,我守望着,我等待着。我等待我快快長大,守望着我的夢想??成為一名義工,讓我的愛灑向世界各地,讓每一位需要幫助的人,都在坎坷不平,彎彎的道路上,看到前途的光明,感受前途的溫暖。

  講台下,寒來暑往,春夏秋冬,灑下心血點點。

  花園裡,扶殘助弱,風霜雨雪,育出新芯亭亭。

  這絲絲的情,點點的愛,我守望着,我等待着。

您正在瀏覽: 我等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