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是那麼的湛藍,天空是那麼的晴朗。我追隨者那一朵朵白色的雲彩,請求他給我一朵軟綿綿的棉花糖,兒時的追求是那麼的可愛,是那麼的天真。

  現在,我已經不是那兩三歲的兒童了,而是一個十二三歲的初中生,想想兒時的那幼稚的想法。口中不由自主笑出聲來,誰沒有童年,誰沒有拿天真爛漫的追求。

  小時候,追求着爸爸媽媽,讓他們從天上變出一個個好吃的,變出一個好玩的是我最大的追求。上了幼兒園,聽老師講故事,老師給我一朵漂亮的小紅花,這是我快樂的追求。上小學了面對一天下來的作業,面對老師和同學的誤會,壓得我有些喘不過氣來當時我追求的是少一些作業,少一些誤會,而多一些理解。上了中學,我對生活又充滿了自信,因為我有一群快樂的同學和負責認的老師們。

  追隨使我感到成就感,追隨令我感到幸福。

  初一:宋浩

您正在瀏覽: 追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