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求,那簡單的複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那簡單的複雜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走了多久?太久了,久得我們偏離了軌道,久得陷進了遺忘的誤區,忘記了我們當初因什麼而出發。——題記

  我討厭,這簡單的簡單。

  窗外,仰望天空,雲淡淡依舊,風輕輕依然。一切都很簡單。總感覺少了些什麼。是了,那抹複雜不再。

  你們,不再。沒有了你們,我過得異常簡單。開始獨進獨出,開始習慣在風雪中不再有溫暖的手牽着我。生活開始過得不着痕迹,也沒有了大起大落的心情。日子就這樣變得簡單起來。這樣簡單的日子,沒有意外的驚喜,也沒有轟轟烈烈的快樂,有的只是簡單的不能再簡單的簡單。我討厭,這簡單的簡單。

  我厭倦,這複雜的複雜。

  如今的社會,已經變得無法形容。“老人摔倒了扶不扶?”幾年前,這是問題嗎?有誰能問得出這樣的問題?被名利遮住了雙眼的人們。

  別以為看見了寶馬香車世界就美了,別以為聽見了宮商角徽世界就美了,別以為擁有了峨冠博帶世界就美了,哪有什麼世如仙境任人游,浮華過盡,誰又不是滿心瘡痍?曾經仰慕繁華或是正沉浸於繁華的人們,走出繁華的泡影,去看看世界的本來面目吧!因為我們的世界——第一眼繁華,第二眼瘡痍。我厭倦,這複雜的複雜。

  我幻想着,從前的簡單而複雜,沒有淡淡的憂傷,沒有滿世的瘡痍,簡簡單單的複雜,就好。

 江西贛州于都縣于都縣第二中學初一:踮腳kiss

您正在瀏覽: 追求,那簡單的複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那簡單的複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