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道粉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道粉絲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說到“粉絲”,相信沒有人陌生吧。“粉絲”這個詞,不再只是以前“用綠豆等的澱粉製成的線狀食品”,而是多了一個"指某個事務或人的愛好者或狂熱者“的意思”。在21世紀,“粉絲”的隊伍越來越龐大。“粉絲”事件也越來越受關注,有的人不贊成粉絲,而我今天有自己的觀點。 

  實話說,我是五月天的粉絲。在班級里,五月天的粉絲很少,少得可能只有我一個。有的人說,五月天長得不帥,為什麼喜歡他們?原因很簡單,是因為我喜歡他們的歌曲和他們的精神。他們的歌曲風格獨特。在以前,聽到他們的歌曲就覺得很特別,直到六年級才真正喜歡上了他們。五月天主唱阿信寫的歌曲很多。在五月天的歌曲中,大部分的歌詞都是阿信寫的。他寫的歌詞有的很有道理,例如:火燒后才會出現鳳凰,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等等。告訴我們不要做溫室的花朵。他們這個樂隊辛辛苦苦地走過來,在2008年已經是第11個年頭了。他們為了共同的目標在一起,“為音樂而生”。他們不像別的樂隊,在一起幾年後就散了。而是為了共同的目標堅持着!每次講到他們,我都會感到一種莫名的動力與激情在燃燒着我!所以 ,我在他們的身上學到更多的是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與做人的道理! 

  除了五月月,我還喜歡蘇打綠與Beyond。講到蘇打綠,可能大家都沒聽過,確實,他們不是很有名氣,可以說是無名小卒。但是,我不在乎他們紅不紅,我認為,自己喜歡的自己知道就知足了。不要再求要做“天王”等等。我喜歡的也是他們獨特的音樂風格,總有一種讓人興奮的感覺。還有Beyond,我想大多數人都認識吧,雖然Beyond已散,家駒也已經去世,但是留給人們的卻是不朽的精神與經典的歌曲,例如《海闊天空》《光輝歲月》等。講的都是嚮往自由並且告訴人們一些道理,告訴人們要在少年時,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追逐自己的夢想。我也是被他們的精神所吸引,並向他們看齊。 

  以上的三個樂隊,都是讓我從他們身上看到了閃光點,是他們的精神與思想讓我們所感動。其實,我們心中都有自己的偶像,不管是不是明星.但能做得到我們心中的偶像的人,一定有地方能吸引我們,有自己的閃光點,有值得讓人學習的地方。雖然,做太荒唐的粉絲對我們不僅無益還有害,例如劉德華德粉絲楊麗娟事件。不顧,我們作為21世紀德新新人類,也可以做個理智的粉絲,做到“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這樣對我們有益無害。 

  這是我的“粉絲觀”,希望大家也做一個理智的粉絲,與自己的偶像 、社會 、時代一起進步!

您正在瀏覽: 道粉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道粉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