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演講稿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演講稿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學會感恩。 

  感恩,其實是無處不在的。我站在這裡的理由是什麼?就是感恩。感謝老師同學的支持愛戴,感謝學校給予的機會,感謝母親的培養,感謝我自己的付出。因為感謝着這些,我今天便站在這裡了。 

  宗教是最崇尚感恩的。他們感謝天神,感謝主。當然,我們感謝的,遠比他們要多很多。 

  感謝父母,他們給予你生命,撫養你成人;感謝老師,他們教給你知識,引領你做“大寫的人”;感謝朋友,他們讓你感受到世界的溫暖;感謝對手,他們令你不斷進取、努力。 

  感謝太陽,它讓你獲得溫暖;感謝江河,它讓你擁有清水;感謝大地,它讓你有生存空間。 

  感恩,是一種心態,一種品質,一種藝術。 

  感恩是樂觀。感謝困難,感謝挫折,不是樂觀么?感謝對手,感謝敵人,不是樂觀么?對於我們不甚喜歡的一些人和事物,盡量想到它的正面,想到它對我們的利處,從而去感謝它,不是樂觀么?所以,感恩,是一種樂觀的心態。 

  感恩是禮貌。有人幫助了我們,我們隨口說聲“謝謝”,可能會給對方心裡帶來一股暖流。有人為我們付出了許多,我們感謝他,他可能會更加多的幫我們。懷着感恩的心,是有禮貌,是知恩圖報。所以,感恩,是一種有禮貌的品質。 

  感恩是畫筆。學會感恩,生活將變得無比精彩。感恩描繪着生活,將生活中大塊的寫意,揮灑得酣暢淋漓;將生活中清淡的山水,點綴得清秀飄逸;將生活中細緻的工筆,描繪得細膩精美。所以,感恩,是一種多樣的藝術。 

  常說:“三有三為。” 

  心中有祖國,為祖國做件事。不是為了回報、感謝偉大的祖國么? 

  心中有集體,為集體做件事,不是為了回報、感謝溫暖的集體么? 

  心中有他人,為他人做件事。不是為了回報、感謝生活中的每個人么? 

  有人說,忘記感恩是人的天性。當我們偶然來到這個世界上,什麼都還沒來得及做的時候,我們就已經開始享受前人帶給我們物質和精神上的一切成果了。這就提醒着我們每一個人,要懷有一顆感恩的心。 

  常懷感恩之心,我們便會更加感激和懷想那些有恩於我們卻不言回報的每一個人。正是因為他們的存在,我們才有了今天的幸福和喜悅。常懷感恩之心,便會以給予別人更多的幫助和鼓勵為最大的快樂,便能對落難或者絕處求生的人們愛心融融地伸出援助之手,而且不求回報。常懷感恩之心,對別人對環境就會少一分挑剔,而多一分欣賞。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學會珍惜你的幸福,學會感謝你身邊的一切,因為珍惜才會擁有,感恩才能天長地久…… 

  感恩,是我們生活中永恆的話題。學會感恩,學會熱愛生活。我們將會感受到更多快樂。

您正在瀏覽: 感恩演講稿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