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憂鬱的藍天,憂鬱的夢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鬱的藍天,憂鬱的夢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憂鬱的藍天,憂鬱的夢  

  煙消融了,雲散漫了,我沉睡了。 

  在睡夢中,我輕輕地,輕輕地,採擷起一枚賦有陽光、帶有憧憬的葉子,然後浮向那飄逸的流水,隨之而去。就這樣,飄向了很遠,很遠。 

  我的心緒似乎也有些捉摸不透,向蒙了一層深沉的帷幄,拉不開,也無法拉開。 

  突然間,從木中閃現中一隻美麗無暇的花蝴蝶,她點綴着鳥語花香,輕盈飛舞着,盤旋着,那境遇真是美的另人陶醉。 

  我的確被她深深感染了。 

  睡在有無數棵嫩綠的小草織成的地毯上,望着純凈的藍天時,我的心突然長出一雙羽翼,可我想飛卻又不敢嘗試。要知道,雲也會嘲笑我的。 

  我的夢境在童話世界,是那樣美好的一個世外桃源。可是,天氣很讓人驚詫,春天之間的萬物剎那間就變成了寒冷的冬天。 

  水那麼賦有靈氣的物質也被凝凍成了沉重的冰塊。從此以後,水不再賦有靈性,我也被深深的旋繞住了。 

  可我的葉子呢?我的葉子在哪裡?他已經沒有了任何方向。 

  至今我的夢還在一片沉寂中。 

  我曾經喜歡一種花兒,叫做荼蘼。她是淡白色的,純潔而典雅,還賦有一股清淡的香氣。她已經有好長時間沒有開了。 

  花兒曾經問過我:“你為什麼如此傷心?” 

  我只能說因為我失去了許多有價值的東西,它們雖然還存在,可剩下的卻寥寥無幾。 

  花兒道:“那你一定珍惜才是。” 

  是的,一定要珍惜卻少的東西,也許,還是花兒把我染的這樣善感吧。 

  下雪了。 

  雪花紛紛揚揚,飄飄洒洒。找不到任何的蛛絲馬跡。等他們爭先恐後地落在地上時,雪已經在空氣中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我認為是上天註定,可誰知這個念頭是多麼的幼稚可笑。 

  我開始喜歡上雪天。而這場夢也是多麼的喜歡這裡啊,甚至是愛這裡。因為。它們只有在這裡才會輕鬆、自由。 

  然而夢終究是要醒來的,何況這場夢已經快要走向盡頭了。 

  可我的葉子還沒有找到,也不知道她到底飄向了何方。 

  …… 

  就這樣,我帶着無限的傷感和遺憾醒來了。 

  在現實世界里。 

  花兒在綻笑,而我卻在哭。 

  鳥兒在聒噪,而我的內心卻平靜的無法呼吸。 

  藍天憂鬱是因為他不再藍。 

  而我的夢憂鬱又是為了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憂鬱的藍天,憂鬱的夢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鬱的藍天,憂鬱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