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之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之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是感恩?山感恩大地孕育自己的高峻;海感恩河流匯集自己的寬廣;人感恩天地創造自己的聰慧。因為感恩,所以有愛,因為有愛,世界明亮起來。

  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學會感恩,擁有一顆閃閃發光的感恩之心。不必抱怨生活的太多。曾經有一個女子想不開而跳河,一位老人發現后及時救起了她。在岸上,老人問她:“我出1000元買你的一雙手,你願不願意?”那女子搖搖頭,老人又問:“我用10000元買你的一雙腳,你願意嗎?”那女子仍是搖了搖頭。老人繼續問:“我出十萬元買你那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你會願意嗎?”那女子還是搖頭。老人笑了:“既然如此,為什麼要無端浪費自己寶貴的生命呢?”女子恍然大悟,再無求死之心。是的,我們都很健全,都可以每天沐浴着陽光,感受着拂面的涼風,有一雙美景盡收的眼睛,有能力強大的四肢,為什麼不珍惜這一切呢?為什麼不感謝這一切呢?感恩的心,感謝生命。

  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學會感恩,保持一顆永不熄滅的感恩之心。感恩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感謝每個人對你的愛。也許是你最親的家人。也許是你最親的家人——父母、爺爺奶奶、外公外婆,也許是一個素不相識卻給你幫助的陌生人,也許是在危急時刻伸出援手的左鄰右舍。看看那些微不足道卻很珍貴的點點滴滴,我們難道不應該為這些給予我們愛的人做些什麼嗎?最好的辦法,就是感恩,知恩圖報,為父母親人做一些讓他們欣慰的事,為需要幫助的人提供幫助,向鄰居噓寒問暖。舉手投足之間,洋溢着感恩的本質——愛。感恩的心,感謝愛。

  我們每個人都來感恩吧!感謝一株小草,是它,吸收空氣中的二氧化碳,排出供我們生存必須的氧氣;感謝一束陽光,是它,驅散無邊的黑暗,讓你的勇氣戰勝恐懼;感謝每一個人,是他們,組成了“人們”這個地球上大家族,感謝……

  感恩無處不在,願每個人都能擁有一顆感恩這心!

您正在瀏覽: 感恩之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