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動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漫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動漫 標籤:動漫作文

   動漫大家一聽,可能覺得裡面只是些小兒科,尤其是大人更覺得沒什麼可看的,但是你們那些自以為是的大人們知道動漫教給了我多少道理嗎?

  比如說“火影忍者”這個動畫片它裡面有很多道理值得我們領悟,鳴人總是靠自己的行動去感化別人,雖然他總是說自己能當上火影,別人聽到總是譏諷,我覺得鳴人有這種理想是好的,總比那些沒理想的要好,正因為鳴人有這種理想,它才能向火影這個位置發起行動,我覺得這點值得我學習。

  我愛羅和鳴人身世差不多,他們從小就生活在孤單這樣的黑影中,我們這些人當然是體會不到他們的感受,但他們這樣還能有着樂觀的精神,努力奮鬥,不被別人瞧不起,當然他們為了不被別人瞧不起付出了許許多多汗水努力,經歷了各種挫折,困難。

  還有許許多多的動漫教給了我做人做事的道理……所以請大人們不要看不起這些動漫。

您正在瀏覽: 動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