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七彩朋友們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七彩朋友們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世間的顏色七彩斑斕,在我心中的那些美麗的色彩,則是深深陪伴我的好朋友們…… 

  一、溫馨的黃色——小暖

  如果我有什麼傷心的事情想要傾訴,第一個想到的人便是小暖了。別看小暖天天一副嘻嘻哈哈活潑開朗保不住口風的樣子,其實,她可是大家的知心朋友呢!小暖的心中就如同一個巨大的暖筒,溫暖着所有人的心靈。在我所結識的眾多朋友中,最信賴的便是待人溫暖寬厚,像太陽般溫馨的小暖了。 

  二、稚嫩的粉色——嬌嬌

  在我的朋友堆中,能夠充分利用自己的卡哇伊模樣來向別人發射“甜心炮彈”的也只有嬌嬌了。嬌嬌是一個甜的膩人的小丫頭,她可以讓失意的人迅速在她的“甜心攻略”下振作起來,是大家悲傷時的好姐妹,被譽為“甜心丫頭”呢!在我所結識的眾多朋友中,最喜愛的便是那個大家的小妹妹、開心果嬌嬌了。嬌嬌就如同稚嫩的粉色一樣,給大家帶來無限的趣味。 

  三、驕傲的藍色——千繪

  如果要我說印象最深的人,那一定是非千繪莫屬了。別看千繪這個名字很可愛,但是她的主人可不是那樣了。千繪是最冷漠的一個女孩,為了掩飾自己的孤單,總是用毒舌來保護自己,其實在她的心中同樣渴望着友誼。在我所結識的眾多朋友中,千繪就是一個敏感的少女,需要大家的友誼來呵護她的心靈。她正如同孤單的藍色一樣,冷漠卻驕傲着。 

  四、神秘的銀色——小純

  小純給大家的印象便是一個來去無影的小丫頭。說她神秘歸神秘,但是最神秘的一點便是她的容貌了。小純是她們學校的校花,同時也是一個吸引人的女孩。她的身邊幾乎天天都充實着模樣各異的女孩,只不過小純的癖好很古怪,她對朋友都是忽冷忽熱,連身為她的親親死黨我都有一段時間曾經被她“拋棄”過。在我所結識的眾多朋友中,小純是人緣最好的一個,也是我唯一的死黨殿下。小純,用銀色代表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五、純潔的白色——晴兒

  想必大多數人都看過瓊瑤阿姨筆下的《還珠格格》吧?我所認識的晴兒便如同劇中服侍老佛爺的晴兒一樣,都是機靈而又泛着書香氣息的。可以說晴兒是一個見好就收的女孩,也可以說她是一個天天沉迷在書海里的女孩,更可以說她是一個溫婉可人的乖乖女。在我所結識的眾多朋友中,晴兒是最為機靈的一個,也是老師最為喜愛的一個。用最為純潔的顏色——白色來形容晴兒,我是百分百願意。 

  六、火爆的紅色——火琪

  火琪的名字取得真是太好了,與她火爆潑辣的脾氣真是像極了。火琪是大家的“大姐頭”,不論是誰受了欺負她都回暴力的幫大家討回來。因此,男生們他別怕他,還給她起了一個外號叫“爆鬼王”。火琪的成績就不是很好了,但是大家都很喜歡她,天天簇擁着這位“大姐頭”。在我所結識的眾多朋友中,火琪就如同火爆的紅色一樣,給大家帶來了無限的光亮。 

  七、沉默的綠色——曉函

  曉函曾經對我們說過,她最愛的一種顏色就是綠色。因為那種綠色,是默默無聞的顏色。綠色,就如同像花朵作陪襯的小草一樣,處處顯露着默默無聞的精神。在現實生活中,曉函也是一個沉默的女孩,一個沉默到大家可以完全忽視掉她的女孩。在我所結識的眾多朋友中,最欣賞的便是默默無聞的曉函,一個甘做陪襯的曉函。她就如同自己所喜愛的綠色一樣,透露着深沉的寂寞的氣息。 

這些就是我的朋友們,黃、粉、藍、銀、白、紅、綠,這些顏色將永遠顯示在我的記憶畫布中,永不退色……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七彩朋友們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七彩朋友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