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少女燦曼之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女燦曼之煩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燦曼就是本人,本人向來都不喜歡張揚的,可最近總有煩惱在糾纏這我,使我不得不用文字寫出來,願親愛的你,能幫幫我! 我不是個尖子生,當初考進實驗班只是偶然因素所致。自然而然,學習壓力就比別人大。我向來都痴迷於書,書,是我的一部分。在小學時,因為此愛好,我的作文總是被班主任拿到班上當範文讀,他誇獎我作文有文采。我也一直深信我一定力行,長大后當個優秀的writer。 可是,到了初中,面對同是相等水平,不,應該是高水平的才子才女,我只是一個勁兒的哀傷。原因很簡單:比不上別人! 我是個好強的girl,我不會輕易認輸!於是,我比起以前,更多了一份積極,一份鬥志!我很認真地對待每一次作文。為了它,我甘願付出一切代價!記得那一次,我忽覺應打破舊款式,思釀許久,決定寫寫最最誠摯的心聲。可還是留不住老師的眼神! "煩惱是因自己無能而起的一個名詞",這句話流行於網絡,在我心中,也紮下了根!

您正在瀏覽: 少女燦曼之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女燦曼之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