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奶奶看電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看電視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飯後,天氣很冷。我不顧冷風,抓緊時間做完作業,就陪着奶奶坐在電視機前看着精彩的電視節目。

  媽媽看見奶奶不停地擦汗,就說:“媽,你把外衣脫了涼快涼快!”奶奶認真地說:“讓人家看了多難看。”媽媽說:“咱們屋裡又沒有別人,怕誰?”奶奶指着熒光屏上的人們說:“他們都在瞪着眼看着咱們呢!”聽了奶奶的話,我忍不住笑了,剛塞進嘴裡的糖塊被噴出老遠,媽媽也笑得前俯後仰。奶奶卻莫名其妙,忙指着熒光屏上得人說:“別鬧了,不要影響他們唱戲,”我們笑得更厲害了。這時,熒光屏上出現一對戀人,手牽着手在海邊散步,不時有些親昵的舉動。奶奶見了嚷着說:“你看看,你看看,這些年輕人真沒出息,拉拉扯扯,像啥話呀!”說完,還賭氣地將臉扭到一邊,連看也不看了。頓時,屋裡又爆發出一陣笑聲,連向來嚴肅的爸爸也被奶奶的話逗樂了。

您正在瀏覽: 奶奶看電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看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