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家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家真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家是溫暖的避風港,是父親用有力的臂膀為兒女撐起的一片天,是母親用溫柔的懷抱為兒女築起的保護傘,是兒女用孝順的心給父母奉上的心靈慰藉。

  在我的家裡,一共有四人。我、爸爸媽媽、弟弟。我們一家其樂融融的生活着。在這個有愛的家庭里我不管在外面遇到什麼困難和不開心的事情,一回到家裡,所有的不開心都會煙消雲散,在媽媽的鼓勵下,我又會更加有正能量去做好任何事情。

  記得有一次,班級里的重要考試中,我沒發揮好導致名次靠後,最終沒能進入比賽。我很傷心,回到家裡忍不住哭了起來,還哭了很久。媽媽知道后,一再開導我,鼓勵我,對我說:"你努力過,但結果不盡人意,說明你還存在問題需要發現自己的不足,哭過後就要振作起來好好努力。“媽媽對我的教導,使我明白了在面對不如意時候要學會自己。相比媽媽的教導,父愛無聲卻也充滿鼓勵,在我遇到困難時候,爸爸總會給我一個有力的擁抱並對我說:“你行的,加油。”

  有家真好,讓我在驚慌失措時候能夠有一個有力的擁抱,讓我在開心快樂時候能夠和最親最愛的人分享喜悅,家是為我指路的明燈,是有我牽挂和為我牽挂的人。家人溫暖,間的溫馨,讓我得以健康快樂的成長,有家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家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