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雨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雨真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傍晚時分,無數的雨滴打在大地上,不僅奏起了曲子,還讓飽含塵埃的空氣變得清新起來。 

  我背着沉重的書包,一聲不吭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心裡頭明白一天過下來,現在我很是浮躁,眉頭不自覺地皺着,有些累。 

  肺得到了清新的空氣,混沌的大腦開始逐漸清醒了。我不禁追想起這一天過得如何,以及昨天,前天……似乎,都是匆匆的度過。 

  最近,我不是呆在安靜的教室里,努力去征服着教科書的內容,就是趕着做好家庭作業,從沒好好的欣賞過春天的美景。彷彿安靜閑適的關注開的朝氣蓬勃的花兒是一種無聊之舉。儘管知道這是一個想要上進的學生必須要做的,可是我就是憤憤不平,學業,真的要將一天又一天的時間佔滿才行嗎?而且我最近還時常苦惱着。苦惱自己一雙本來就近視的眼睛,如今讓我的大腦接收到越發越不清晰的圖像。我不想賠上自己原本好好的眼睛換得考卷上打得高的分數,事實卻是我日日發現視力一點點的下降,挽留不住。 

  望着小雨,我突然想感謝它。因為是它讓我好好的將心底里想說的東西都無一遺漏的宣洩出來了,這樣一來,被重物壓着的心頓時輕盈,人也不再願意保持着沉默,並且小學時代的活力又重新來到了我的身邊。 

  於是,我放慢了步伐的節奏,得以讓自己有更多的時間在雨中漫步。 

  不過走完那段回家的路,我所用的時間好像還比以前快很多了…… 

  我想,一天下來,得到的究竟是快樂還是不快樂,取決於的是我的心情吧,而我的心情,取決於我所處的環境。不然,我為什麼會在那天如此快樂呢? 

  有時,人需要一場雨,潤這自己焦躁的心。 

  正因為我明白,所以每天,我都會關注着給予我活力的“雨”。到了人們埋怨的下雨天氣,更是會歡喜地漫步雨中,偷偷的不打傘,與雨零距離接觸…… 

  有雨,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雨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雨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