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住自己被愛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住自己被愛的時候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與被愛時一朵雙生花,相互依靠彼此而生存,缺一不可。——題記

  猶如小草經過春雨的滋潤,又如何華而經過陽光的照耀才能露笑顏,人只有被別人疼愛着,才會感到幸福。所以記住自己被愛的時候。

  記得有一次春遊,那天陽光明媚,大家都興高采烈的。到了目的地,我們便開始自己行動,我們玩的很開心也很熱。到了中午,我們遍口乾言燥,打開書包想喝水,不要說是水壺,連影子也沒看見。過了一會兒,我一拍腦門,想i起來了由於我走得太匆忙,水壺倒好水后,放在桌忘拿了。唉,這麼熱的天,不喝水可難受了,嘴唇也乾裂了。有一隻手拍了我一下,我抬頭看了一下,原來是我幾個好朋友看我沒帶水,把水省下來給我喝。我剛要接住去喝,可一想到他們不夠喝了,又把手伸了回來,可他們執意不肯,硬把那瓶沒喝過的水塞給了我,便跑開了,喝了水后,我的精神好多了,我分明感受到了一股暖流入我全身,是同學的愛給我帶來了快樂和幸福。

  因為被別人愛着,體會到被愛的幸福,才會發自內心去愛別人,從那以後我也樂意幫助別人了。

  記住自己被愛的時候,然後,也讓別人感受到被愛的幸福,將愛傳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赤峰市寧城縣汐子中學初一:王東旭

您正在瀏覽: 記住自己被愛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住自己被愛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