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太陽最燦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太陽最燦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友情是一本書,一本厚得可以陪伴你走完人生大路的書;友情是一個太陽,在你人生遇到挫折的時候照耀你的太陽;友情還是一顆星星,跟隨你走到世界各地,卻只在一旁默默的守護着你的星星。正所謂“人的生活離不開友誼,但要得到真正的友誼並不容易;友誼需要忠誠去播種,用熱情去灌溉,用原則去培養,用諒解去護理。”這是馬克思對友誼的理解;“友誼的一大奇特作用是:如果你把快樂告訴一個朋友,你將得到兩份快樂;如果你把憂愁向一半朋友傾吐,你將被分掉一個憂愁。”這是培根對友誼的理解;“世界上沒有比友誼更美好、更令人愉快的東西了;沒有友誼,世界彷彿失去了太陽。”這是西塞圖對友誼的理解;而我則認為友誼就是陪伴終身的伴侶。

  我有一個朋友,她是我的鄰居兼同桌,我們的感情很好,好得不能再好了。可是命運總是改寫人們的歷史,就是開得再美的花也有枯萎的時候。那次臨近考試,我的焦慮綳到了極點,這時一個同學卻對我說:“你的好朋友說她很討厭你,不想跟你玩了!”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很憤怒。此後,我上學時再也沒經過她家門口,因為我和她之間沒有了平常的信任,我們的友誼已經開始有了裂痕。我們的關係就這樣一直僵持着,一直到畢業前幾天,她遞給我一張小字條:我們這到底是怎麼了?課後小樹林見。我看完后,把字條狠狠地撕了,心想:事情都這樣了,還有什麼好說的?中學,我們不在同一個學院,因此沒有解釋的機會。直到後來,我聽到當初使我和她分裂的同學解釋說那只是一個惡作劇時,我再一次崩潰了,恨自己沒有給她最後一次機會。

  我們不應該不惜任何代價地去保持友誼,從而使它受到玷污。如果為了那更偉大的愛,必須犧牲友誼,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不過如果能夠保持下去,那麼,它就能真的達到完美的境界了。

  初一:梁儷滿

您正在瀏覽: 那個太陽最燦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太陽最燦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