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遇到天災,大家一起度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到天災,大家一起度過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遇到天災,大家一起度過 標籤:一起度過作文 大家一起作文 遇到作文 度過作文

國新辦於2008年5月13日(星期二)下午16:00在國務院新聞辦新聞發布廳舉行新聞發布會,請民政部副部長羅平飛、中國地震局新聞發言人張宏衛等介紹四川汶川地震災害和抗震救災進展情況,並答記者問。 

  路透社:有兩個問題,第一個問題,我們都知道有很多人還沒有被救出,現在已經24小時,一般來說你們覺得有多少天之內還有希望能救出他們或者需要大概怎麼樣的時間?第二個問題,我們也知道在四川北部或者西部有很多特別大特別長的隧道,你們有沒有設備這些隧道被塌了以後或者以後怎麼能保證他們的安全? 

  民政局救災司司長王振耀:非常感謝路透社對這個問題的提問。 

  你知道現在救災第一階段,整個救災過程中有一個時間段非常重要,就是24小時、48小時、72小時,在地震發生以後,是需要緊迫的來從事實施階段。第一就是社區內的前半個小時或者前幾個小時是關鍵,最近兩天為什麼要堅決地組織人員、部隊、武警,各種各樣的救援隊進到災區呢,就是想協調參加指導整個救援活動。 

  國外這時候好像都約好了似的,準備看中國的笑話。YAHOO等一些英文網站,也用特大號的字體報道這次地震,死亡的人數只往多了說,還有個別媒體稱,這是給中國的報應,真是無理取鬧。中國的強大,也確實讓西方國家眼紅了,害怕中國的崛起,這個時候,我們更要團結一心,眾志成城,天災雖然可怕,但我們要把這種損失降到最小。 

  反觀GOOGLE,我的幾個關鍵詞的排名好像也經歷了地震一般,排名下降了很多,哪到中國谷歌的總部在四川?柴油發電機排到了第三頁,發電機也快保不住首頁的位置,看來這個行業又要火了。 

  如果這個時候看看于丹講的莊子,或許可以有另一種心情看這次事故,在這種情況下,一個積極的心態是必不可少的,平時看的那些郎咸平,余世維,陳安之的講座,這是也體表出了他們的價值。 

  在這裡,向在這次天災中罹難的同胞表示哀悼,我的經濟狀況有限,只向紅十字會捐出了2百元,表達一下自己的心意,在這裡希望大家真的能做到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幫幫同胞們,看到從廢墟中救出中的孩子,心裡真不是滋味。

您正在瀏覽: 遇到天災,大家一起度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到天災,大家一起度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