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青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青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呼和浩特是座美麗的城市,他雖然不像北京那樣,名勝古迹無處不在,也不像上海那樣,高樓大廈隨處可見。但是,他又一個獨特的景觀—四季的美。

  春天的呼和浩特,富有詩意。在公園裡,清澈見底的人工湖上面全是小船。老人們在岸邊釣魚,體驗着等待的樂趣;孩子們在湖邊玩耍,弄得滿手是泥,不過他們得了臉蛋上仍舊露出了歡樂的笑容。街道兩旁的綠色屏障里,小草奮力的向上生長,各種花朵競相開放,去吸收每一滴雨露,每一縷陽光;如果你走到一棵丁香樹地下面,你會問到一股淡淡的清香味,令人浩氣長舒。

  淅淅瀝瀝,淅淅瀝瀝,……聽,下雨了,夏天的呼和浩特更讓人流連忘返。夏天,呼和浩特只有兩種天氣。一種是雨天,一種是熱力四射的晴天。例如,上午,火爆的太陽無情的炙烤着大地,蟬在樹枝上不停的叫着“知了”“知了”

  人們不停的揮動着手裡的扇子。到了下午,天空中突然烏雲密布,不過一會,閃電和雷聲便一個接一個的跑了出來;在這同時,雨也跑了出來吧街上的行人澆成了“落湯雞”。夏天真是一個變化無常的季節。

  呼和浩特的秋天是金色的。在秋天裡,北風呼呼的與人們的臉進行了一次“親密接觸”;在鄉下農村裡,農民們歡喜地揮舞着手中的鐮刀,割下了他們一年的心血;在城市的道路上,一片片,一堆堆的樹葉凌亂的灑落在馬路上,街道上。呼和浩特的秋天真美啊!

  冬天的呼和浩特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遠處的山村,河流銀裝素裹;近處的城市潔白無暇,小孩子在雪地中打雪仗,堆雪人,滾雪球,那歡樂的叫喊聲都快把樹上的積雪震落下來了。微風輕輕掠過,玉屑似得雪末隨風飄揚,猶如天女散花,美麗極了。

  啊!美麗的青城,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青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青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