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中國館和動漫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中國館和動漫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次去世博會的時候,一直沒有拿到中國館的預約券,排隊又太久,所以沒去成,讓我感到十分遺憾。可沒想到,這次能和同學們一起參觀中國館和動漫城,這着實讓我興奮不已。

  最先來到的是動漫館,連環畫區陳列着24位中國花壇巨匠的70餘幅原作,動畫館則陳列《孫悟空大鬧天宮》、《寶蓮燈》、《哪托鬧海》等原稿畫藏品。很快,我們就離開了動漫館,來到了我夢寐以求的中國館。

  本以為很快進入館內,可是我們在那排了很長時間的隊。因為參觀的人還是很多。看着眼前的中國館,紅色“斗冠”造型在浦東園區南北、東西軸線交匯處居中升起、層疊出桃,非常醒目,無論在哪個方位都可以看見。可是不能馬上進入心裡別提有多着急了。還好,過了一會兒,終於進入了館內。中國館的短片是陸川執導的電影短片《歷程》,十分震撼,因為它的銀幕呈弧形,分為三段組成,加上頭頂也有巨大的圓形銀幕同時放映,場面壯觀,短片以一個改革開放后出生的一個男孩子的視角見證了中國30年來的巨大變化......

 ,大概10分鐘以後,影片結束了,我們走進了下一個場館,看到了會動的《清明上河圖》,清明上河圖整幅被投放在巨大的牆面上,綿延上百米,而且人都是會活動的。

 後來我們還乘了軌道車,看了全國各地的小朋友畫的圖畫。

  這次的活動雖然很累,但是還是讓我體會到了我們中國的偉大,意義非凡。

您正在瀏覽: 游中國館和動漫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中國館和動漫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