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奇”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好奇” 標籤:好奇心作文 好奇作文

 我小的時候,非常頑皮,,對許多事情總是很好奇,由於我這好奇,使我弄出了許多笑話,其中有一件事,是我至今仍記憶猶新。 

那是我4歲的時候,在大年夜裡,媽媽爸爸正忙着做年夜飯,沒空來照顧我,我只好一個人做在客廳里的角落裡,獨自玩起了變形金剛。不知過了多長時間,客廳里的桌子上象滿汗全席似的,飯菜幾乎放滿了桌子。媽媽帶我洗過手后,我們家三口互道了新年祝福語后,就準備開始享受桌上的美味佳肴了。看着這些飯菜,我口水都流下了三千尺,心想:哈哈,這下我可以吃個夠了!這時,爸爸引起了我的注意力,只見他拿着一個玻璃瓶,總是在喝裡面的水兒,還連着喝了好幾杯。當時我很納悶:“爸爸在喝什麼呢?是水嗎?不會吧,水沒味道,爸爸會喝水嗎?一定不是水,那是什麼呢?是很好喝的嗎?為什麼不給我一杯呢?爸爸平時有什麼好吃好喝的都要讓我喝的呀!”我開始亂猜起來,爸爸這時又倒了一杯,可這回沒喝,而且朝廚房走了過去。我心裡挺高興的,心想:這回我可有機會去喝那的東西啦!我趁這個機會,端起杯子聞了聞,頓時,一股怪怪的味道直竄我的鼻子,把鼻子都竄疼了。我開始有些猶豫了,但心裡又想:“是不是好喝的東西味道都是怪怪的?剛才爸爸不是喝的津津有味嗎?對!一定是好喝的。”就在我決定要喝的時候,我聽見了爸爸媽媽從廚房走出來的腳步聲,我心裡來不及再猶豫了。於是,也管不了三七二十一,一下倒進了我的嘴裡,頓時辣的喉嚨直冒煙,舌頭都辣麻了,根本控制不住自己,就“哇”的一下把那東西吐到了桌子上,這時爸爸媽媽剛好看到了這一幕。我心想:這回完了!要挨打了。我可真倒霉,他們早不來,晚不來,偏偏這時候來。正當我準備接受打罵的時候,誰知他們看了后,稍一愣,便異口同聲的笑了起來,弄的我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後來才知道,那東西是酒! 

好奇雖然是件好事,但也有讓人倒霉的時候,所以萬物都有兩面性:一個是好的一面,一個是不好的一面。 

您正在瀏覽: “好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