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說出口的祝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說出口的祝福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要走了,他是一個好老師,他考上了碩士,不再教我們了。他的離去為六月的天空抹上陰影,陽光燦爛的笑容已不在。給我們留下的只是思念的痛苦。老師,我們想你! 

   董老師,我不懂你!先前,你考上碩士,我本以為你要走,便想親口送你一聲祝福,希望您在不教我們的時候,仍能記得我們。您桃李滿天下,我知道要記住我們很難,對不起,老師我任性了。但您沒有走,於是我的那句祝福便成了多餘的話,於是,我沒有去祝福您。而現在您真的要走了。您利用了一節語文課的時間與我們告別,我的那句未說出口的祝福差點在課堂上就脫口而出,但我忍住了,我沒有。 

    想要單獨的祝福您,但您彷彿從人間蒸發了一樣,從我們的視線里消失了,於是我的祝福真的成了未說出口的祝福。老師您知道嗎?您的離去使我們班同學有多麼傷心。雖然您有時候會恐嚇我們,但大多數時間,我們都是在笑聲中度過的。您說您喜歡我們這個班級,我們也是喜歡你這個語文老師的,當然更多的是崇拜與敬佩! 

   老師,既然您決意要走,我們也不再挽留,畢竟您有您的自由,我們還有我們的學業! 

   最後,我把我一半的祝福送給你!

您正在瀏覽: 未說出口的祝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說出口的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