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的心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世界上,給我們愛最多的人,莫過於我們的父母。從我們呱呱墜地起,父母就承擔了養育我們的責任。父愛如一座高山,永遠也難以企及他的頂峰;母愛如一股涓涓細流,滋潤我們溫馨的夢。

  對於父母來說,只要看到兒女過得好,過得平安健康,那就是他們最大的幸福。任何時候,兒女都是父母的一切,為兒女,再苦再累也覺得值。他們甘願承受一切的艱難困苦,為了孩子,他們可以放棄所以,甚至是自己的生命。為兒女,他們可以無怨無悔,直到永遠,父母如同蠟燭,用盡自己生命的光華,也要永遠照耀兒女。

  也許你不成器,也許你總是讓他們失望,但他們對你的愛卻是始終如一。

  不需要你的絲毫感激,父母的愛都會像永不枯竭的泉水一樣,流過你的心田,給你無聲的滋潤。

  ……

  寫到這,不禁回憶起那首《感恩的心》,不管心空是陰是晴,讓我們一起輕輕地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茗,我一樣會珍惜。”

  荷山中學初一學生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