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懷有一顆感恩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有一顆感恩的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在不知不覺中像水一樣流走了,不經意之間,我快要小學畢業了。在離別之際,我們是否應該對老師,還有供你讀書的父母懷有一顆感恩的心呢?

  感恩,讓生活充滿了愛;感恩,溫暖了人們的心靈;感恩,包容下了一切……心懷感恩的人,看到的人世間是不一樣的,那是一個溫暖的、充滿愛的世界!懂得感恩的人,是世界上最美的人。

  師恩,像滋潤萬物的雨露,將我們的心靈凈化;師恩,像一縷溫暖人心的陽光,讓在寒冷中的我們感到溫暖;師恩,像一盞指航燈,為迷途中的我們指引正確的道路……老師們就像辛勤的園丁,哺育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當他嚴厲地批評你時,你要知道,那是愛,他願意幫你改正錯誤;當他一遍又一遍講題目時,你要知道,那也是愛,他想讓你們掌握的更好!感恩,讓老師們的心血得到了回報,使我們和老師之間有了一種愛。不管怎樣,我們要感謝師恩!

  母愛,是一杯濃濃的牛奶;父愛,是阻擋風雨的大傘。生活在這樣環境下的我們,怎能不懷有一顆感恩的心?生命是父母給予我們的,這是無法改變的。他們辛辛苦苦地養育我們、教育我們,我們作為子女,不應該不知足,應當理解他們“望子成龍”的心情。所以,我們要感謝父母。

  你們可知道,落葉懂得感恩,它度過充滿綠意的春夏后,有在金黃滿地的秋天回歸大樹的根部,作為肥料讓大樹吸收;而蜜蜂在採過花粉后,釀成了蜂蜜,但它心懷感恩,遲遲不肯離去。

  心懷感恩的人,他所感受到的是暖暖的情,濃濃的愛,是人世間的真情。讓我們還有一顆感恩的心,讓我們的生活充滿愛吧!

  初一:吳楚瀾

您正在瀏覽: 懷有一顆感恩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有一顆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