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懷着一顆感恩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着一顆感恩的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有愛,所以感動;因為感動,懂得了感恩。親愛的同學朋友,你生活中曾有過這樣的感動嗎?如果你曾感動於一個微笑、 一個眼神、 一聲祝福、 一句勸勉,如果你曾經感動於一抹曙光、 一片綠葉、 一顆露珠、 一泓清泉,如果你曾感動於羔羊跪乳、 烏鳥反哺、 落紅護花、 落葉歸根,那麼請拿起你的筆,去記錄你的情感歷程。用你的智慧,去品味多姿多彩的生活。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感謝生活中的美。

  白雲感恩天空,因為天空留一片天讓它翱翔;孤帆感恩海洋,因為海洋留一片海讓它飄蕩;大樹感恩土地,因為土地留一方土讓它紮根。 

  我感恩父母,因為父母給了我一個鮮活的生命;我感恩老師,因為老師教給了我們知識;我感恩醫生,因為醫生可以救死扶傷,解除病人的痛苦;我感恩四季,因為四季,生活才會多姿多彩;我感恩周圍的每一個人,是他們讓我學會了成長。

  “感恩”不一定要大恩大德。在生活中,父母無時無刻不在給予我們愛。可是,我們感受到的,卻是他們整天嘮嘮叨叨的“關懷”。我們要懷着一顆感恩的心。 

  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你會發現:不是每一個旅程都布滿陷阱。

  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善待生活,關心父母,你會發現:人線是暖的,愛就在身邊。

您正在瀏覽: 懷着一顆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着一顆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