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有一顆感恩的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顆感恩的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顆感恩的心 

小草感恩陽光,因為陽光讓它成長;鮮花感恩綠葉,因為綠葉襯托它的美麗;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翱翔。 

每個人或物都有要感恩的東西,而我要感恩的很多,很多…… 

我要感恩我的爸爸媽媽,感恩他們給了我如此美妙的生命,給了我這樣美妙的家庭,讓我如此快樂。我每天問他們的工作忙不忙、累不累,即使生病盡量不讓他們擔心,我怕他們擔心。 

以前,我在網上看見一篇文章:說父母把孩子撫養成人平均需要四十九萬元,這還不包括春節的紅包等。我十分震驚,沒想到養我們我們十八年就需要四十九萬元!從那天開始,我便決定不再讓他們擔心我任何,不管學習、身體。 

有一天,我爸爸走路不慎,滑到跌落到地上,摔壞了尾巴骨,我聽到這個消息坐立難安。一會兒給我爸爸打一個電話問候一下,一會兒問媽媽爸爸要用什麼葯。都到一個月後了,只要他給我打電話,我問他的第一句話還是:“爸爸,你尾巴骨怎麼樣了?” 

我媽媽他們單位有時聚會,只要聚會的話我媽媽總是得九、十點甚至更晚才能回來。一次,媽媽他們又去聚會了,到了十點一刻還沒有回來,我擔心得不得了,總是胡思亂想,一下子給我媽打了十三個電話。她卻一個也沒接,我差點沒擔心壞了。 

我感恩我的爺爺,如果我學校吃的飯不好,爺爺總會給我準備好一頓美味的晚飯。每天都是他接送我,不管風風雨雨都一樣會在大門口接我,不管我想要什麼我爺爺都會給我買。可是他現在已經不在了,我還沒有回報他太多,我十分後悔與傷心。 

每星期的星期五,我要上奧數班,所以要晚一些放學,每次都是爺爺打車去接我,因為那個時間正好是出租車換班時間,完全沒有車。而且有一次,還下了一場瓢潑大雨,連出租車的影子都沒看見,爺爺打着傘,我們步行回家,爺爺一直舉着那頂傘,生怕我被雨淋着。爺爺,我沒有什麼可以回報您的,我能回報您的,只有我對您感恩的心。 

每個人都要感恩、都會感恩,我要感恩還有很多,很多…… 

《感恩的心》唱得好,“感恩生命,感恩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願我們每個人都有一顆感恩的心。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顆感恩的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顆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